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四輪定位



話說自從換了輪框之後.
經常找到機會就拍一下車.去便利商店拍.洗完車拍.去租DVD也拍.反正走到哪就拍一張
其主要目的是可以回家反覆的檢視花費大筆鈔票換來的輪框到底值不值..
這不知道是一種戀物癖呢?.還是奢華不安所造成的低安全感所致
 
這張就好笑了.如果經過忠孝東路.延吉街往市民大道方向.有一棟玻璃圍幕大樓.
等紅綠燈的時候.發現玻璃可以反射到車子我也拍了是怎樣?
-------------------------------------------------
回到主題

 
昨天早上在MSN遇到所長.問起我老早想做的四輪定位名店地址.
這家叫做天輪的四輪定位廠位於南港.是所有P友強力推薦的店.
聽說經由天輪定位出來的車.可以時速200公里直角過彎.定位完車不但更好開了
頭腦也更清晰.身高也明顯的長高了.不去定一下真是對不起自己.
剛好所長也要前往該店取車 (他的964輪框於某天撞到貓眼石凹了)
於是約了下午兩點.我先去TOYOTA復興所接他.然後一同前往天輪

 
到了天輪.直接就開始做定位..但因為工作人員不案手排車.於是由我自己開上手術台是怎樣..

 
四輪安上儀器.

 
左擺右擺後.抓住偏移質.結果證實了我這車 定位並沒有什麼偏移 (+-0.1)
但既然已經上台了.不定也奇怪
就好像菜都點了.才覺得肚子不餓.那怎麼辦?還是要吃呀

 
定位的同時.所長忙著講電話.因為牽車的同時.所長發現他剛換上964的輪胎有瑕疵.
龍心非常不悅.致店家理論
(定位過程於半個小時後完成.所費一千四百元.保時捷車隊會員價)

 
作完四輪定位.想說時間還早.順便試試效果.於是跟所長約了跑106.
964雖然是20多年的老車.但是加速(250P)與過彎實力讓我刮目相看.
難怪老P有這麼多忠實擁護者.如果當下讓我開SL350.肯定被海放.
至於四輪定位後的效果如何?事實證明沒有什麼差異..

 
平日的下午.莫內其實沒有什麼人

 
約莫四點半返回台北.原本想前往 先前那家汽車美容店洗洗車
想不到店內塞滿了要洗的車.生意爆好.於是轉了個彎.給路邊洗車洗洗
(要價兩百.僅清水洗.但包含內裝清潔).
路邊洗車生意是完全的冷清.所以近六位員工全體一擁而上.服侍單一車輛.爽度有到位.
但畢竟是路邊洗車.所以精緻度仍舊有差.回到家打蠟前.幾乎是再洗一次.

天綸
Work: 2651-3680
Home: 2651-3811
Address: 北市南港路三段130巷2號
營業時間: 0900~1730

沒有留言: